洽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洽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CHIATON UNDUSTRY CO.,LT(虱目魚加工、蒲燒加工)
瀏覽次數:2990by:洽通實業

無刺虱目魚肚

精選虱目魚,通過本公司的安全藥檢,人工品嘗,以及國際級HACCP加工流程,是以特級之虱目魚取肚後將末段之魚刺去除而成,適合用於香煎魚肚,薑絲虱肚湯,樹子蒸魚肚,鳳梨豆醬魚肚...等等各式各樣的料理。

本產品特色

本產品為精選虱目魚,通過本公司的安全藥檢,人工品嘗,以及國際級HACCP加工流程,是以特級之虱目魚取肚後將末段之魚刺去除而成,適合喜愛吃虱目魚又怕魚刺之客戶。

平時可置於冷凍庫保存,食用前取出解凍調理,適合用於香煎魚肚,薑絲虱肚湯,樹子蒸魚肚,鳳梨豆醬魚肚...等等各式各樣的料理,輕鬆享受健康立即上桌的美味。

 

 

嚴選養殖戶特級虱目魚

我們挑選不使用藥物的優良養殖戶,並在撈捕前會先品嚐過此池的虱目魚有無土味和異味,以及必須通過本公司的品質實驗室各類藥殘檢驗。

• 國際級HACCP的加工作業流程

於當日清晨五點進行撈捕,上岸後立即0度C冰鎮處理,立即送達廠房,進行加工作業全程由原料開始,便全程保鮮處理,並在出貨前檢測有無金屬殘留,檢測完隨即急速冷凍 入倉庫存管理,因此對於魚的鮮度可說是非常要求,在宅配到府服務中也必須要低溫宅配才不至於使這些冷凍保鮮產品變質。

原料驗收(通過品質檢驗)→撈捕作業→冰鎮運送→冷藏庫待加工處理(維持魚體溫度於7℃以下)→去鱗作業→去鱗清洗(清洗用水維持於10℃以下)→去頭→去頭清洗(清洗用水維持於10℃以下)→取肚→取肚清洗(清洗用水維持於10℃以下)→分級→包裝→金屬檢測 →入冷凍倉庫存管理

 

• 營養價值 新鮮活蹦亂跳的虱目魚~吃了活力充沛!!

虱目魚肉不但味道鮮美,而且營養價值很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人體所必須的氨基酸,魚肉中的蛋白質,約有87-98﹪完全被人體所吸收利用,和其他禽畜類的肉比起來更易為人體所消化吸收,因此對正在成長發育的小孩或生病受傷後的恢復期來說,是一個補充蛋白質很『讚』的來源。 根據養魚世界報導指出,虱目魚的EPA和DHA含量比鰻魚更高,虱目魚營養價值豐富,良質蛋白質含量高,再加上已去除魚刺且富含油脂的魚肚部分,含易被人體吸收的不飽和脂肪酸等!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低脂肪、低熱量、低膽固醇,而且肉質鮮美,風味獨特!

 

藍碼虱目魚料理專賣店

 

樹子蒸虱目魚肚

 

普羅旺斯香煎虱目魚肚

 

 
 

商品規格
160g/片

商品保證
本公司通過HACCP國際驗証(HACCP為國際食品安全系統管理驗證)本公司所有產品均有投保 華南產物險2000萬元整

商品運送方式

低溫車宅配--冷凍類產品 : 特級白肚、白肚、無刺虱目魚肚、大肚、整尾無刺虱目魚肚、魚柳、魚皮、魚腱、蒲燒魚肚、精力湯、虱目魚丸。

常溫配送--常溫類產品 : 虱目魚罐頭、虱目魚魚鬆。


https://033320065.tw66.com.tw/web/NMD?postId=897173帝王蟹&雪场蟹

我司特有渠道專營正宗日本北海道水產品,帝王蟹&鱈場蟹、牡丹蝦、甜蝦、竹莢魚、海膽、黑鮪魚、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洽通實業

聯絡人:陳俊丞

Email:ch**t*****@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2%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